活动

《公益时报》社联合海南贝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启源天同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记录爱情-传递幸福”短视频征集计划,围绕婚姻与家庭建设,以新媒体传播... [详情]
渭城区社工周活动:魅力社工 社区因你而美丽
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进一步推进社会工作发展,营造社会工作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3月25日,由渭城区民政局主办、新兴路街道办事处、咸阳师范学院社会系单位协办开展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
河南范县开展第十一届国际社工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7年3月25日在范县龙王庄镇郉庄村委会举办“第十一届社工日主题活动--社工让社区更美好!”来自郉庄的村民、村干部与社工旨在通过展板、彩页等形式,以促进村民对社工的了解,增进村民与社工之间的交流、沟通。
郑州市金水区第四届社工宣传周进社区活动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金水区第四届社工宣传周进社区活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是有金水区民政局主办、金水区22家服务中心承办,3月26日下午由顺三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的巡回宣传活动在金水河畔的滨河公园热闹举行。
阜阳首家社工机构开展国际社工日系列活动
为积极响应民政部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作为阜阳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注册的首家专业化社工机构,阜阳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3月20日至3月26日开展社工周系列宣传活动。
贵州社会工作宣传周集中推介活动在贵阳举行
3月24日,贵州省社会工作宣传周集中推介活动在贵阳举行。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民政厅主办,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来自部分省内高校、民办社工机构等19个单位的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国际社工日|近百名医务社工齐聚上海瑞金医院
上海的医院里正兴起一股特殊力量,这群人不会医术,却同样有着“医治”的本领,某种程度上还丰富着医疗的内涵,他们就是医务社工。
宣传周|“岭南社工智慧对对碰”活动在汕头举行
3月21日,“社工智慧对对碰”之农村领域、禁毒领域案例分析大赛在汕头举行。进入决赛的7支队伍将在现场通过PPT、情景剧等演绎方式,对农村社会工作、禁毒社会工作的两个案例进行分析。
关于开展“2017寻找广东社工助人自助温暖故事”系列活动的通知
为挖掘广东社工助人自助的温暖故事,彰显广东社工、社工机构在和谐社会、幸福社区、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优秀风采,促进广东省社工服务机构公信力建设,推动广东本土社会工作的全面发展。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同中央人...
武汉市启动社会工作宣传周 持证社工达256人
3月22日上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的2017武汉第五届社工宣传周——洪山分会场暨洪山区第三届社工宣传周活动启动。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云南省社会治理见闻
“以回应居民需求为目标、以社区为服务平台、以社会组织为服务载体、以专业社会工作为服务手段”的“三社联动”社会治理创新,近年在云南省不少城乡社区铺展开来。
陕西省第9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为迎接 “国际社工日”到来,弘扬社工价值理念,3月17日,由陕西省民政厅、省政协办公厅、省卫计委、民进陕西省委等部门共同发起的“第9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暨医务社工活动启动仪式”在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举行。
广东省“岭南社工宣传周”活动在汕头拉开帷幕
3月21日,广东省第六届“岭南社工宣传周”在汕头启幕。本届“岭南社工宣传周”以“双百社工进社区,社工助您更幸福”为主题,拉开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序幕。
2017年“江淮社会工作宣传周”启动
由安徽省民政厅主办、安徽省社会工作者(者)协会协办的2017年“江淮社工宣传周”暨“江淮社工论坛”活动启动仪式,于2017年3月21日在合肥举行。
首届巴渝社会工作宣传周启动 万名社工进社区
今(21)日,重庆市首届巴渝社会工作宣传周正式启动,全市各区县、市内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和相关单位共万余名社工将走进社区,为居民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及时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
社工春风暖人心 “双工”联动来宣传
日前,一群红马甲志愿者和社工正在万方广场忙活着,原来他们是在准备社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是第十届深圳社工宣传周大鹏社区分会场活动,旨在促进社区居民认识和了解社工及社工服务,提升中心服务参与度,扩大中心影...
临沂市开展社工日宣传活动 全市社工达8000余人
3月21日是第十一个“国际社工日”,为迎接这一全世界社会工作者的共同节日的到来,20日,临沂市民政部门组织开展社工日宣传活动。
山东省2017年社会工作日主题宣传活动今日启动
3月21日上午,由山东省民政厅、济南市民政局主办,山东省社会工作协会、济南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2017社会工作日主题宣传活动(社会工作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泉城广场隆重举行。
2017年云南省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3月20日,由省民政厅主办,昆明市民政局、西山区民政局、西山区前卫街道办事处、西山区社会组织培育基地、西山区广福小区社区承办的2017年云南省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春光明媚的广福小区社区广场举行。
金华市民政局召开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3月19日下午,由金华市民政局、金华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市乐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社工让社区生活更美好”主题宣传活动在金华万达广场举行。
日照市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启动
3月21日是第11个国际社工日,民政部确定今年的社会工作宣传周的主题是“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推进我市社会工作发展,推动“人才兴市”战略实施,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人社局联合在市政府广场举行了2017年社会...
上海市启动2017“国际社工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天是第11个国际社工日,上海市民政局举办了2017年国际社工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本次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为“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浙江省萧山区启动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为了做好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切实推动社会工作走入社会、走进大众、走向基层,努力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萧山区社会工作协会、萧山区社会...
湖南省第四届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直播
今年3月21日是第11个国际社工日,是广大社会工作者的共同节日,也是宣传、推广社会工作的有利时机。按照民政部办公厅要求,湖南省民政厅、长沙市民政局举办第11届“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由长沙市社会...
广州社工宣传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今天(3月20日)上午,2017年广州市社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海珠湖公园北门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由广州市民政局主办,海珠区民政局、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承办
社工宣传周活动启动 广州持证社工逾1.3万人
今年3月21日是国际社工日。3月20日上午,2017年广州市社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海珠湖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深入宣传社工在社区治理中的独特作用。
第二届全国社会工作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追随镜头 记录点滴——用影像展示社会工作十年发展”的第二届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中11部作品获奖,2个优秀组织单位,《北燕难归》被评为最佳剧本。
“儿童青少年社会福利与社会工作培训”邀请函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儿童保护与福利水平的提升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努力构建健康、安全、幸福的儿童成长环境,积极保障儿童生存、发展、参与权益,不断提升儿童福利与专业服务,是国...
北京社工行业与社会服务初探
在龙华新区社会建设局、龙华新区社会工作协会以及龙华新区中级人才项目的支持和组织下,我们很荣幸参加了2016年9月20—23日赴北京的交流学习活动。在整个交流学习过程中,不仅深刻地了解到北京社会工作行业的概况,...
2017年社工职业水平考试安徽考区工作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7〕10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就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
第八届(2017)中国社工年会,期待您的到来!
2017年3月18日,让我们共同见证2016,走向2017。第八届(2017)中国社工年会,期待您的到来!
社工与您在一起 天津社工节开通微信直播群
2016年12月29日上午,打开映客直播,您可以收看到河西区马场街社工节汇报展示活动。居民足不出户,社区里的上班族不用到现场,只要轻轻一点,就能参与到社工节活动中来,真正实现了居民社工零距离。
北京举办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 知识竞赛活动
12月28日,由北京市民政局主办、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北京市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在双拥大厦正式开幕,北京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万钧同志出席决赛活动并讲话。
澳门两岸四地“幸福家园 和谐社区”研讨会通知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家庭生活离不开社区,社区是宏观社会的缩影。
2016公益新闻事件哪些载入史册,请您来投票!
2016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公益慈善领域发生了众多值得载入史册的事件。首部行业根本大法《慈善法》颁布实施,一系列配套法规陆续出台;股权捐赠、大额捐赠不断出现;互联网募捐平台走向规范,公众捐款成为常态;公募权被...
残障儿童康复教育与社会融合研讨会报名窗口
当前,儿童健康服务行业尚不规范,残障儿童康复市场供需悬殊,在特殊残障儿童康复教育领域,经诊断发育迟缓的孩子大都约需经半年以上时间才能得到治疗性康复干预,有些甚至得不到专业康复干预。
北京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预赛举行
12月6日,由北京市民政局主办、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北京市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在顺义正式拉开序幕。
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犯罪学国际暑期学校招募通知
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现面向全国范围内社会科学类青年教师和有志于在犯罪学领域发展的社会科学类博士研究生开设犯罪学国际暑期学校。本项目最低开班为20名学员,学员如能完成全部三年课程的学习,将获颁结业证书。
毛泽东思想与社会工作—岭南社工大讲坛第四期
岭南社工大讲坛自201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余期,得到社会工作界朋友的认可和好评。2016年岭南社工大讲坛第四期将于12月7日在广州举行,欢迎各界朋友参加。
民政部主办的智慧社区建设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2016年12月1日,由民政部主办的智慧社区建设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科技大学、电子政务云计算国家工程实验室等院校和科研单位专家参加。
您好,我们是社工—尚和”驻苇子园村三区项目
为使服务地居民更加了解社工,了解三区项目,郑州市金水区尚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平顶山三区项目驻岗社工于2016年11月27日下午在苇子园村委会门口开展了一场以“您好,我们是社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你推荐 我展示--新华网社工频道机构推荐活动
为加快推进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发展,充分调动民办社工机构开展专业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新华网社工频道现开展“你推荐,我展示”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推荐活动,面向行业公开征集机构展示信息。
中国社会工作督导发展研讨会在山东大学召开
11月26-27日,由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和山东大学主办、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社会工作督导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中国社会工作督导发展研讨会在山东大学召开。
回顾首届社工微电影为宪法宣传活动锦上添花
11月28日下午,由虹口区人民政府广中路街道办事处与虹口区人民法院联合举办的“芒果炫风”活动。活动中通过赏析荣获首届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十强作品《虹》,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宪法意识。
西城区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为加强社会工作知识普及,扩大社会工作宣传范围,大力推进专业社会工作发展。11月23日,由西城区民政局主办,西城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承办的西城区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在京举行。
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27周年纪念暨倡导活动
2016年11月21日,由国际救助儿童会、北京市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和北京博源拓智儿童公益发展中心联合开展的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27周年纪念暨《儿童公益组织行为准则指南》倡导活动...
2017年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推进会议即将召开
为全面推进2017年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将于2017年5月中旬在北戴河召开2017年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