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春风暖人心 “双工”联动来宣传

2017-03-22 09:54   大鹏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日前,一群红马甲志愿者和社工正在万方广场忙活着,原来他们是在准备社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是第十届深圳社工宣传周大鹏社区分会场活动,旨在促进社区居民认识和了解社工及社工服务,提升中心服务参与度,扩大中心影响力。

IMG7427eac8169a4400777395

大鹏讯(通讯员 欧阳玉春)日前,一群红马甲志愿者和社工正在万方广场忙活着,原来他们是在准备社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是第十届深圳社工宣传周大鹏社区分会场活动,旨在促进社区居民认识和了解社工及社工服务,提升中心服务参与度,扩大中心影响力。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社工宣传、社工知识游戏互动,志愿者招募,党群服务中心服务项目介绍,及中心服务招募几个环节。虽然一直下着雨,但是要阻挡不了居民的热情,居民对社工知识小拼词游戏很感兴趣,吸引了现场的100余名居民加入到了社工知识游戏互动中来了。“平时对社工了知识很简单的,原来社工做的还那么专业,也是专业技术人员。”一位姓刘姓的爷爷居民说道。

社工目前的知晓度还需要进一步提升,中心也会持续利用服务和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社工宣传。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