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推进会议即将召开

2016-11-17 14:10   未来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全面推进2017年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将于2017年5月中旬在北戴河召开2017年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推进会。

11月16日,2017年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推进会筹备会议在北京气象宾馆举行。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加大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培训力度,加强青少年事务社会服务经验的总结与推广,全面推进2017年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将于2017年5月中旬在北戴河召开2017年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推进会,会期3天,组织者将向全国各地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领域的专家学者、机构负责人以及实务工作者等广发"英雄帖",征集青少年事务社工相关论文以文赴会,积极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发展建言献策,预计届时将有100多个城市的各界代表共计300余人参会。

召开此次筹备会议的目的是对推进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提出了明年青少年事务社会重点工作,积极呼吁社会参与、倡导多方协作,鼓励相关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支持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鼓励社会各领域的服务机构联合构建以青少年为主体的服务平台,以推动形成以特色示范项目为活动形式的服务体系。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全国青少年活动营地主任邹大力,副主任胡博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对工作作出部署,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青少年生命安全基金主任,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青少年素质教育办公室主任邓俊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的田万生、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赵丰等专家教授出席了会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