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6-11-25 11:1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加强社会工作知识普及,扩大社会工作宣传范围,大力推进专业社会工作发展。11月23日,由西城区民政局主办,西城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承办的西城区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在京举行。

475955517287085396

为加强社会工作知识普及,扩大社会工作宣传范围,大力推进专业社会工作发展。11月23日,由西城区民政局主办,西城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承办的西城区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在牛街西里二区15号楼军休活动中心地下一层大会议室进行。陶然亭1队、陶然亭2队、金融街街道、德胜街道、展览路街道、新街口街道6支代表队经过初赛从1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北京市西城区民政局副局长孙廷俊、《中国社会工作》杂志主编张丽霞、北京市民政局社工处干部张英姬、北京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员部主任许九飞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决赛采用现场竞答、现场评比的方式。比赛试题分简答题、判断题、抢答题、多选题、加赛题五种形式。试题内容既包含社会工作领域最新政策动态、前沿学术知识,还涵盖了一线社工实务工作经验,决赛充分考察参赛者对社会工作知识的理解与掌握。决赛中各参赛选手讲文明,守纪律,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西城社工的风采。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金融街街道代表队荣获本届知识竞赛的一等奖;陶然亭街道第一代表队、新街口街道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陶然亭街道第二代表队、展览路街道代表队、德胜街道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141524125341532089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选出了代表西城区参加市里决赛的队员,还弘扬了社会工作精神、宣传了社会工作理念、传播了社会工作知识,推动了社会工作走向群众。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知识竞赛!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