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从自身角度来说,工作倦怠会让自己找不到出口,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而继续这如同嚼蜡般的工作,情绪失衡引发对工作质量不达标,导致工作会有失误情况出现。 [详情]
郎咸平:免费医疗的本质是排队医疗
免费医疗最基本的精神——排队等候。不想排队吗?可以呀,去私立医院,或者到国外去看病。英国人当中就有13%是去私立医院或去国外看病,但这是富人的专利,对于一般老百姓而言就是排队。
评论:新保密法细则公布 学者称关键看执行
近日,新《保密法实施条例》(下称《条例》)全文公布,2014年3月1日起施行,学者称关键看执行。
评论:以社会创新的名义,我们在做些什么?
“社会创新”一经提出,便被赋予极大的期待,于是,这个词无时不刻地在媒体、论坛和评奖仪式上被解读着、被品味着,2013也不例外。那么,关于社会创新,这一年,我们都聊了些什么?
评论:转变教育公平理念 解决农村教育短板
农村教育虽然得到了硬件上的改善,但由于各种原因,农村教师这个职业对优秀人才的吸引力却日益减弱,如何解决这一问题,该报告提供了一条出路——切实提高农村教师的工资待遇,对此,舆论有两方面意见。
评论:在养老金制度建设上应该比的是谁更公平
养老金制度建设是我国百姓最现实、最直接、最关心的大问题。多年来,关于养老金机制问题的讨论、争论最为集中的其实是两大问题:一是养老金缺口问题,二是养老金公平问题。
社工们都去哪儿了
社工们都去哪儿了
中国好社工
中国好社工,讲一讲你身边的社工故事。
我看社工
我看社工
我是如何成为社工的
我是如何成为社工的
随手拍解救身边的单身社工
随手拍解救身边的单身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