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教育与传统文化宣讲沙龙

2021-05-27 15:2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小鲜体验店的周围,生活着众多的各阶层社区民众,每天休闲时分,常有社区民众带着小孩子进店体验和娱乐。近期,为给社区居民送去贴心的爱心服务,玖为国学社工部联合商学院同仁们精心筹办了“小鲜体验店亲子教育晚会沙龙”。

“玖为社工进社区,服务温暖进万家”是小鲜百佳汇核心的经营理念,也是玖为社工的初心,在每家小鲜线下体验店,都设有专门的“儿童乐园”,并配有四名玖为专业社工。在小鲜体验店的周围,生活着众多的各阶层社区民众,每天休闲时分,常有社区民众带着小孩子进店体验和娱乐。近期,为给社区居民送去贴心的爱心服务,玖为国学社工部联合商学院同仁们精心筹办了“小鲜体验店亲子教育晚会沙龙”。

图片 1

2021年5月22日晚上,特别邀请了玖为商学院常务院长张健熙为社区居民就如何教育好小孩这个问题,与到场的各位听众们展开了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并从易经国学的角度讲授了亲子教育的重要知识,受到沙龙会听众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 2 

与此同时,玖为社会部总监蓬飞扬也给大家普及了什么是传统文化和社工服务,沙龙会上飞扬老师讲到,什么地方需要我们社工?需要传统文化的赋能,家庭,社区是我们生活最贴近的地方。首先要解决我们人的问题,人有什么问题呢?首先就是信任危机,曾几何时,我们也有过夜不闭门,路不拾遗,然而今天老人倒了没有人敢上前去扶了等等,那这种现象让我们极度的缺乏了安全感,人与人之间没有信任感了,该怎么办?谁来办?谁能帮助我们走进社区,走进群众,这个时候社工出现了,在助人自助的理念引导下,社工展示出了仁爱、专业和智慧,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 关键字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