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重大自然灾害与突发事件社会工作支援服务队开展2021年度队员登记工作

2021-02-03 21:0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自2021年1月20日起,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重大自然灾害与突发事件社会工作支援服务队启动2021年度队员登记工作,并在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设立的各地心理援助工作站中招募新队员。

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河北省、黑龙江省等多地出现了新冠感染者以及无症状感染者。随着春节的临近,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员从工作地返回家乡,国家卫健委倡导在工作地过年,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来保证疫情扩散。

作为同时拥有众多社会工作和心理学专家的灾害社会工作队伍,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重大自然灾害与突发事件社会工作支援服务队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通工作热线,链接资源,回应社会需求,与各地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社会服务机构及心理服务机构携手迎接疫情的挑战。

2021年1月20日起,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重大自然灾害与突发事件社会工作支援服务队启动2021年度队员登记工作,并在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设立的各地心理援助工作站中招募新队员。

服务队办公室会对所有表格进行汇总审核,近期在社工中国网和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官网对队员名单进行公示。

  • 关键字
  • 责编:心理健康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