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社工进社区公益行”走进广州市番禺区石碁中学

2019-10-29 13:5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0月21日,广州市番禺区心昕社会服务中心理事长李丽群带领多位老师在广州市番禺区石碁中学举行了“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心理社工进社区公益行”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主办,由广州市番禺区心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科博爱(北京)心理研究院及丁丁心理承办,活动共有180名学生参与。

2019年10月21日,广州市番禺区心昕社会服务中心理事长李丽群带领多位老师在广州市番禺区石碁中学举行了“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心理社工进社区公益行”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主办,由广州市番禺区心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科博爱(北京)心理研究院及丁丁心理承办,活动共有180名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要对象是该校七年级学生,讲师由李丽群担任,此次公益讲座就校园欺凌的定义与危害、了解校园内学生类型、如何建立边界、向校园说不以及校园欺凌带来的心理危害等主要方面展开。其中,讲师们带领学生们做了破冰游戏,欢声笑语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们的距离,最后带领同学们进行一场富有仪式感的“向校园欺凌说不”的倡议仪式。

对于刚步入中学的学生,对校园欺凌的认识还不够透彻,此次活动较好地向学生们科普了校园欺凌的危害与后果,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关于校园欺凌的防与治措施,将会对同学们以后的校园生活产生深远影响。

ww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