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远腾科技有限公司与沈阳工程学院 校企合作协议签署暨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2019-09-29 17:3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9年9月26日,为促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沈阳远腾科有限公司与沈阳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远腾科技公司员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2019年9月26日,为促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沈阳远腾科有限公司与沈阳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远腾科技公司员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沈阳远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华心众创创始人、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心理援助(沈阳)工作站站长宋士勇,沈阳远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昺宇、常务副总经理吕智群,沈阳工程学院文法学院院长郭义、书记礼广成、副院长刘岩、副院长张海燕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444

礼广成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远腾科技宋士勇董事长一行莅临,并详细介绍了工程学院,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经、文、管、法等学科发展的多学科性高等院校,是辽宁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共建的省属重点本科院校,是辽宁省内唯一一所以能源电力为主干学科的地方本科高校,是“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向应用型转变示范高校”,获评“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CDIO工程教育联盟中国电力高校联盟成员单位。值此全国人民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大庆之际,沈阳工程学院和远腾科技共同签署创建“校企合作基地”意义更显重大。

沈阳远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士勇在讲话中谈到,沈阳工程学院和沈阳远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创建的“校企合作基地”成立之后,要积极做到校企双方将共同主动将服务、技术送到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落实到基层线;双方联合申请省级以上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基地事宜;双方委派相关专家团队,共同申报课题,科研立项,实现研究成果的市场转化;双方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发挥基地社会服务功能,面向学校所有学生开放。同时,企业还将利用自己的教育资源定期委派专家和学院师生交流指导活动,为学校教师与学生提供到校外实习基地、企事业单位等实训机会,引入专家资源与学院的教师一起联合开展社会治理等课题研究,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学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提供平台。

333

沈阳工程学院文法学院院长郭义表示,选择沈阳远腾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校企合作的伙伴,是因为看中企业的发展理念和社会责任担当以及企业领导者的优秀品质。工程学院作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有很强的人才培养和科研优势。他相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课题研发,社会心理服务体系模式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抓住机遇,实现共赢。

111

沈阳工程学院院长郭义、沈阳远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士勇分别代表学院和企业签署“沈阳工程学院、沈阳远腾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合作协议书

 

1569549610892

签署协议之后,沈阳工程学院、沈阳远腾科技相关领导参观了工程学院文法学院,深入感受沈阳工程学院“明德致知精工博学”的校训精神和校园文化氛围。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