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心理社工科普活动践行生态文明

2019-06-17 11:0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9年6月15日包头市心理健康学会在全国最大的城中草原“赛汗塔拉公园”参加了包头市第十三届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进行心理知识科普,此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主办,包头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承办。

微信截图_20190617110259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文鸿同志,自治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副主任、自治区社科院党委委员李建国同志,自治区科技厅副巡视员云涛同志,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舒雅来同志,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益华同志,包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青山区委书记郭文焕同志,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晓雯,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斌同志,包头市政协副主席尚云同志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微信截图_20190617110416

自治区领导在包头市领导的陪同下,认真参观各个宣传展位,在包头市心理健康学会展位前,高文鸿、郭文焕、杭栓柱、梁亦光等同志,认真聆听了学会的工作情况,对学会过去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能在社科联的新平台上为社会做更多扎实的工作。

微信截图_20190617110359

邀请学会在接下来的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牧区,进军营,进网络的一系列活动中,广泛开展心理知识技能的普及培训。

微信截图_20190617110311

包头市第十三届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是在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社科界助力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的主题下开展的,包头市确定的分主题为“践行生态文明新思想,走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紧密联系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以公众易于理解,接受参与的方法,面向城乡群众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包头市心理健康学会在启动仪式上利用宣传展板、宣传册、音频、视频多种宣传方式科普心理常识,心理技能,吸引了大量现场群众的咨询。

包头市心理健康学会携手共建单位“昆北海威社区”为活动现场带来了秧歌队进行暖场,会场气氛隆重热烈,欢快的锣鼓精彩的秧歌展示着幸福的样子健康的节奏,更是心理健康的状态,感谢他们为心理健康宣传增光添彩。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领导和市领导进行的图书捐赠仪式,学会会长崔俊芳代表学会接受了赠书,同时也是接过了科普宣传的重任。心理学本身就是贴心健心的,会长表示我们肯定会利用好这个新平台,为广大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答疑解惑,提升广大民众的心理健康水平。

微信截图_20190617110318微信截图_20190617110423

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供稿

  • 关键字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