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千境心理携自主知识产权心理 亮相心博会

2018-09-20 16:0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9月15日-17日,首届中国心理产业博览会在厦门成功举办,本次“2018心博会”围绕新时代心理产业创新发展,积极响应习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指示精神。可以说是中国心理产业第一次全家福。

9月15日-17日,首届中国心理产业博览会在厦门成功举办,本次“2018心博会”围绕新时代心理产业创新发展,积极响应习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指示精神。可以说是中国心理产业第一次全家福。

21

北京入千境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作为集专业心理学与传媒学专业背景于一身的创新型公司,同时作为中国社工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全国首个省级心理援助工作站(心理援助安徽工作站)应邀参展。

22

毗邻CCTV央视直播间的黄金展位

公司在本届展会中,除常规心理健康软硬件服务展示之外,也首次隆重推出“多维解艺”品牌课程和“霁航大健康管理中心”建设项目,两大拥有知识产权的创新服务体系,覆盖青少年教育、心身大健康两大领域及多个细分模块,积极为中国心理服务产业的跨界“双创”事业添砖加瓦。

多维解艺

“多维解艺”是由北京入千境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家团队精心论证,集国内传媒、财经等多领域专家跨学科研发,经过大量教学实践检验的一套全新教学体系,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认可与支持,并授权成立专项课题组,已申请知识产权保护。

23

该体系结合4-12岁青少年儿童的心理成长发育的规律和特点,创造性地将少儿口才、朗诵、国学、财商、礼仪、表演教学等五个模块融为一体。对于家长和学生来说,在获得口才、德育、财商等综合素质的全方位提升,内外兼修的复合型培养的同时,也解决了“报班太多、收获不大、孩子嫌累、家长嫌贵”的疲惫与负担,更节省了开支、时间。

客户详细了解“多维解艺”青少年培养体系

培训成绩优异的孩子有机会参加央视和卫视节目录制;国家级财经论坛采访;凤凰卫视美洲台美国游学;影视配音训练营,为动画片配音;《领读中国》全国少儿朗诵大赛(获奖者将由教科文信息技术研究院颁发获奖证书);影视剧拍摄等独家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24

霁航大健康管理中心

北京入千境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直属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试点创新的“霁航大健康管理中心”服务项目,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将“养生、养心、养老、养病”四养有机结合,完成居民健康管理一站式服务。整合健康运动,亚健康调理,慢病管理,居家养老、分诊医疗等服务板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25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委员会领导调研

霁航大健康管理中心项目

项目由中国奥委会控股的体育产业企业华体集团牵头挂帅,北京入千境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主持专业的心身大健康疗养整体解决方案,并由中科院提供运动检测解决方案,安徽中医药大学提供专家巡诊。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使检测、诊疗、养生、养病、养老有机结合的新颖模式,将智能健康引入百姓生活,以防养代替治疗,真正实现惠及民生的“名医治未病”。

26

霁航大健康管理中心外景俯瞰

作为全民健康管理新模式设计者,北京入千境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已获得亳州市社区文体中心项目医养健康板块的独家运营权,将在2020年3月之前,完成20个服务中心的建设与运营。并在未来2-3年内在安徽13个地市全面推广,树立成体医养融合产业全国示范省份。未来3-5年内在全国的3-5个省、区、市内完成全地区覆盖,成为全国性的健康产业项目,为打造全国首家“体医养”产业一体化连锁机构而努力。

27

霁航大健康管理中心内部一角

本次展会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刘良玉,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总干事林平光,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总干事杨刚,北京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博士、中国社工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援助站副站长陈渝方等各位领导也非常关心、支持公司的社会心理健康服务的创新工作,询问了公司项目创新、研发、以及实施的基本情况,就公司未来心理健康社会工作的发展趋势及核心要点进行了提纲挈领的座谈,给予了指导和期许。

特别是如何树立好公司承载的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委员会心理援助(安徽)工作站这一社会心理服务品牌旗帜,贯彻“社会工作心理+“理念,满足更广大人民对心理健康服务的迫切需求,让专业的社会心理服务惠及更多群众,使专业社会工作、心理工作者更有尊严的工作,使人民群众可以充分信任和依靠专业的社会工作和社会心理服务。

展会进行中,我们也与许多老师、老朋友再次相聚一堂,向他们学习互动。继公司参与协办“健康中国幸福城市”央视大型公益行动接力活动之后,我们再一次与《心理访谈》栏目组进行互动,栏目主持人沙玛阿果老师也与公司创始人柏一丹就心理健康服务的工作开展和项目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予我们很多支持和鼓励。

28

CCTV《心理访谈》主持人沙玛阿果与入千境心理创始人柏一丹

我们将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继续扎根基层、磨炼专业、砥砺前行,为中国心理服务产业的创新发展尽绵薄之力。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