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文化论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快来报名吧!

2017-11-30 10:02   公益时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8日,全国政协礼堂将迎来一场重量级活动——由鲁迅文化基金会和《公益时报》社联合举办的鲁迅文化论坛将在这里召开。

12月8日,全国政协礼堂将迎来一场重量级活动——由鲁迅文化基金会和《公益时报》社联合举办的鲁迅文化论坛将在这里召开。

以鲁迅命名的文化论坛会是什么样的?

它的前身是“鲁迅论坛”,由鲁迅之子周海婴先生提议创办,2006年至2012年在香港、深圳、长沙和上海等城市成功举办七届,2013年起更名为“鲁迅文化论坛”。

它是鲁迅文化基金会每年一届的大型品牌活动。鲁迅文化基金会是以鲁迅先生的名字命名的全国性文化基金会,由鲁迅之子周海婴生前建议,经全国政协贾庆林主席多次批示,由北京、上海、绍兴市政府和鲁迅家属联合发起,于2012年正式成立。目前由鲁迅长孙周令飞担任基金会会长。

它以 “弘扬鲁迅精神,探讨文化发展”为主旨,是一个关注中国社会改革和民族文化发展的意见平台,也是一个辐射全球华人世界的高端文化论坛。

今年的论坛由鲁迅文化基金会和《公益时报》社联合举办,主题为“以公益力量,助文化发展”。

现在,鲁迅文化论坛的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只要报名就有机会与来自主管部门、国家级基金会、民间机构、学术机构、文化行业大咖近距离接触,聆听他们关于公益与文化的分享;

可以在现场见证鲁迅文化公益贡献奖的颁发,了解在文化公益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人物和单位的事迹与心路历程;

可以见证大型文化公益项目“灯火计划”的启动,有机会成为志愿者加入到文化一帮一公益项目中……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发送短信至13810476900,或发送邮件至yuechao@gongyishibao.com,格式为:鲁迅文化论坛报名+姓名+单位+手机号+邮箱

  • 关键字
  • 鲁迅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