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疫情防控——了不起的社工

2021-07-28 09:52   民生百态小故事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南京市江宁区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社工志愿者们不分昼夜,挑灯夜战,始终坚守在一线,为群众测温、引导居民进入指定的检测通道、维持现场秩序,细心协助群众完成检测登记,全力以赴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南京市江宁区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社工志愿者们不分昼夜,挑灯夜战,始终坚守在一线,为群众测温、引导居民进入指定的检测通道、维持现场秩序,细心协助群众完成检测登记,全力以赴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凌晨两点社工的朋友圈

南京苏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7月23日下午2点至6点,南京苏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助白云路社区双塘村完成二轮核酸检测约300人;

7月24日早上8点至下午6点,协助白云路社区入户摸排双塘村200位居民的核酸检测次数、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等信息。

南京江宁区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7月24日20点至7月25日凌晨1点30分,南京市江宁区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助佘村社区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现场布置、秩序引导、扫码指导工作,协助完成1299人的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南京互助社区发展中心

7月24日晚,南京互助社区发展中心驻佘村社区社工协助医务人员递棉签、分管等进行二轮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挨家挨户通知村民、帮助村民填写信息等。

南京市秦淮区向阳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

7月24日晚到25日凌晨,南京市秦淮区向阳花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在牛首社区的驻点社工,协助牛首社区开展二次核酸检测工作,帮助居民登记信息,维持秩序。在社区招募发展的“牛人帮”志愿者团队的热心志愿者也参与到工作中,他们维持秩序,帮医生拆递棉签,为核酸工作的顺利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

南京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7月24日晚8点开始,南京乐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居民志愿者骨干协助社区开展第二次核酸检测工作,通过电话核实途径禄口人员信息、开展核酸检测现场布置、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

南京晨曦未成年人保护与服务中心

7月24日16点-25日凌晨1点,南京市晨曦未成年人保护与服务中心与新农社区工作人员共同配合,在社区检测点,进行人员登记、协助扫码,录入信息并引导维持现场秩序,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当天完成2千多人完成登记,顺利完成二次核酸检测工作。

南京江宁诚明书院

章村社区东城家园点

7月24日7点至7月25日凌晨1点30分,南京江宁诚明书院协助章村社区东城家园点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现场布置、秩序引导、扫码指导工作,协助完成2500多人的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同时组织社工协助泥塘社区泥塘中学点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进行现场布置、秩序引导、扫码指导、信息录入工作,协助完成3000人的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泥塘社区泥塘中学点

感谢所有

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

要注意自身防护哦!南京加油!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