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心理学部情绪手环亮相CCTV-12《心理访谈》

2019-12-16 10:1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智慧心理学部情绪手环

亮相CCTV-12《心理访谈》

人工智能作为传统心理的辅助工具,已经悄然发生。无人客服,来访者信息智能入库,性格、智力、心理与行为、应激测试等有明确指标与评分规则的测试评估智能化出报告,咨询档案智能记录……这些人工智能应用,帮助心理从业人员减少了不少工作量。

11

情绪看不见摸不着,怎样把隐性的情绪让它显性化,让人更直观地去感知情绪,了解内心的感受,从而更好地照顾自己和他人。由中社联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智慧心理学部提供的Lxemotion情绪手环在CCTV-12《心理访谈》节目中做了很好的读心科技应用与呈现。

22

据悉,Lxemotion情绪手环已经在在CCTV-12《心理访谈》节目中已播出4期,通过节目让观众更直观地感受到人的情绪波动情况,让摸不着的情绪看得见,提升人的觉察和感知能力,并学会管理情绪。

(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供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