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志愿者表彰暨志愿服务推进会顺利召开

石改霞 2018-03-12 15:4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11日上午,郑州市老年公寓志愿者表彰暨志愿服务推进会在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对社工与志愿者联动进行了强化。

3月11日上午,郑州市老年公寓志愿者表彰暨志愿服务推进会在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郑大小白鸽志愿服务队、向南印象志愿服务队等9支常规志愿服务队,欧阳俊文、李梦薇等14名优秀志愿者,共计6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公寓2017年度志愿服务进行了整体回顾。尔后,为一年来无私奉献的优秀志愿团队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并邀请优秀志愿者进行了经验分享,提升大家的实务能力。

在志愿服务推进部分,公寓社工通过介绍2018年度志愿服务规划,让志愿者们看到了未来服务的目标和方向;通过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志愿服务条例》,鼓励大家加强相互间的交流沟通,用集体智慧提升服务水平;通过诠释社工与志愿者联动激励大家共同推动公寓为老志愿服务不断走向专业化,助力提升公寓老人晚年生命质量。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志愿服务团队间的凝聚力,对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推进公寓志愿服务依法有序广泛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未来,大家将共同携手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