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禁毒社工开展“欢度元宵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尚和社工中心 2018-03-12 09:5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8年2月28日下午,郑州市尚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郑州公安局南阳路分局的禁毒社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联合辖区民警、禁毒志愿者等人在辖区搜狐广场共同开展“欢度元宵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南阳路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大力提升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与意识。2018年2月28日下午,郑州市尚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郑州公安局南阳路分局的禁毒社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联合辖区民警、禁毒志愿者等人在辖区搜狐广场共同开展“欢度元宵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扫除毒品危害 建设和谐社会”禁毒宣传横幅,摆放仿真毒品、禁毒法规宣传展板等方式直观展示禁毒相关教育知识。除此之外,尚和禁毒社工、南阳路分局近10名民警、20名辅警、禁毒志愿者等人共同现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为过往群众讲解毒品相关知识,呼吁群众树立“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正确价值观。各种印有禁毒宣传字样的元宵节小礼品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停留,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共计悬挂宣传条幅3条、摆放展板6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小礼品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宣传效果明显,让群众深入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涉毒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毒品的辨别抵抗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供稿组织:郑州市尚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通讯员: 商文智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