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句神奇的对话”——社工能量提升工作坊

2017-07-05 14:3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社工的路上走了那么久,是否偶尔会有些疲倦,感觉能量不足?那么请到我的碗里来,一起体验四句“神奇对话”的魔力!助你挖掘自己无穷的力量,掌握一门新型的助人技巧。

在社工的路上走了那么久,是否偶尔会有些疲倦,感觉能量不足?

是否会感到越走越孤单,甚至对前途有些迷茫?

是否偶尔会感到无助且不知道如何提升?

那么请到我的碗里来,一起体验四句“神奇对话”的魔力!助你挖掘自己无穷的力量,掌握一门新型的助人技巧。

日期:2017年7月8日(周六)

时间:上午9:30-12: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大郊亭社区

对象:一线社工、督导、社区工作者

名额:30人

费用:免费

你将获得:

1. 了解及体验四句“神奇对话”的魔力。

2. 学习及初步掌握该技巧的运用秘诀。

3. 挖掘自己无穷的力量和潜能,并拥有帮忙他人的能力。

主讲老师:

吕翠倩女士(小青老师):

香港注册社工,中级社工师,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在香港从事多年前线社会工作服务,有丰富的儿童、青少年、家庭社会工作经验。在北京从事督导工作两年,曾为香港无国界社工驻北京厚德社会工作事务所督导培训部总监。曾为河北大学、安徽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科技大学等社工系学生举办讲座和培训,赴都江堰、无锡、重庆、天津等地开展灾难社会工作的培训课程,亦曾为灾难报道的记者进行培训课程,现为安平公共传播公益基金“灾难报道传播计划”荣誉顾问,北京仁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

特别鸣谢:

项目臭皮匠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段冬蕾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