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牙日社区社工开展维护口腔健康活动

杜海芳 2016-09-21 09:1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通过这一次的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口腔健康及牙病防治知识的了解,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爱牙护牙健康环境,同时也为社区居民增进全身健康奠定了基础,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赏,我们也将继续开展类似的便民服务。

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今年的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现代研究证明,牙病可以引发或加重冠心病、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为了使社区居民更好地爱牙护牙,意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增进全身健康, 2016年9月20日上午,丰产路街道办事处春暖社工站联合玖久社工、尚和社工以及小老虎友好口腔医院在烟草局社区开展了“维护口腔健康,增进全身健康”爱牙日义诊活动。

活动包括测量血压、口腔疾病咨询两部分内容。在活动中,一边是由友好口腔医院的两位医护人员正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并为高血压和低血压患者给予了指导性建议;另一边贾医生正为社区居民进行专业的口腔检查以及提供口腔健康咨询服务,并提醒居民维护口腔健康是防控全身性疾病的最重要手段,要重视口腔问题。

通过这一次的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口腔健康及牙病防治知识的了解,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爱牙护牙健康环境,同时也为社区居民增进全身健康奠定了基础,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赏,我们也将继续开展类似的便民服务!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