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2019年4月21日,由合肥市包河区义城街道团工委与北京入千境心理(合肥)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安徽三三教育协办的“护苗行动”——个别关怀特殊教育计划,迎来第二次团体心理辅... [详情]
2017年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推进会议即将召开
为全面推进2017年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团中央北戴河培训基地、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将于2017年5月中旬在北戴河召开2017年度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推进会。
第五届(2016)寻找首都最美社工活动
第五届(2016)寻找首都最美社工活动——寻找身边最美的社会工作者
国家部委办考察广州社工服务,他们关注些什么?
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吕晓莉司长、中央综治办、国家信访局、国务院扶贫办等部委办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省市代表考察广州社工服务。
社工相伴 携爱同行:田庄三区计划项目宣传活动
2016年11月4日,在温暖阳光的照耀下,河南省民政厅“三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支持计划,平顶山叶县试点田庄村的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啦!
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管社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岭南社工大讲坛与社工大咖对话,仅剩50席位!
2016年岭南社工大讲坛第三期将于11月11日在广州开讲欢迎各界朋友参加公共危机中的社会工作服务。
2016年全国儿童医院医务社会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6年10月27日, “整合力量,推动儿童健康—全国儿童医院社会工作研讨会”在云南省昆明市隆重举办。
活动预告——新里程睦友音乐治疗讲座报名
音乐,在生活中是一种美的享受,同样是心理治疗的一种有效方法;它,既可以倾听,也可以创造;即可以表达,也可以宣泄。
关于开展第五届“寻找首都最美社工”活动通知
为进一步弘扬社工精神、传播社工理念、树立社工典型,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联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正式启动第五届(2016)“寻找首都最美社工”活动。
“有爱无碍 情暖空巢”养老服务项目督导讲座
2016年10月13日下午,汽开区锦程街道纪念中国社工发展十年系列活动暨红旗锦程社工服务站“有爱无碍 情暖空巢”养老服务项目—“三社联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主题讲座。
纪念中国社会工作发展十年 中国社会工作2016年度征文活动
2016年是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做出建设宏大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决策部署10周年。为回顾社会工作10年发展成就,集中行业智慧,推动全行业进一步发展,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现面向全国举行“中国社会工作2016年度征文”。
2016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召开
2016年10月9日,九九重阳节的下午,京津冀社区养老服务模式专题研讨会在香河大爱城召开。研讨会主题为“专业社工融入社区养老服务”。
2016-2017年度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选举
林护中国社会工作培训及发展基金 2016-2017年度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选举
云龙区开展“三社联动”专题讲座参观交流活动
9月28日,云龙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社会工作者、志愿者、社会组织负责人一行40余人到先进社区参观学习交流。
2016年京粤南北社工交流研讨会参会报名的通知
为总结北京与广东社会工作十年发展的经验,促进两地社工交流,推动两地行业发展,根据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和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签订的《京粤战略合作协议》及《2016年京粤合作备忘录》有关要求,双方于2016年10月...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智库在北京成立
2016年9月12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智库”成立大会在清华园召开,这注定是我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一次浓笔重彩。
全国爱牙日社区社工开展维护口腔健康活动
通过这一次的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居民对口腔健康及牙病防治知识的了解,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爱牙护牙健康环境,同时也为社区居民增进全身健康奠定了基础,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赏,我们也将继续开展类似的便民服...
第二届“上海杰出青少年事务社工”评选开启
本次活动候选人申报将到2016年10月15日截止,符合相关条件的社会工作者,均可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的方式参加本次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