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2019年4月21日,由合肥市包河区义城街道团工委与北京入千境心理(合肥)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安徽三三教育协办的“护苗行动”——个别关怀特殊教育计划,迎来第二次团体心理辅... [详情]
2017年社工职业水平考试安徽考区工作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7〕10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现就2017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
第八届(2017)中国社工年会,期待您的到来!
2017年3月18日,让我们共同见证2016,走向2017。第八届(2017)中国社工年会,期待您的到来!
社工与您在一起 天津社工节开通微信直播群
2016年12月29日上午,打开映客直播,您可以收看到河西区马场街社工节汇报展示活动。居民足不出户,社区里的上班族不用到现场,只要轻轻一点,就能参与到社工节活动中来,真正实现了居民社工零距离。
北京举办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 知识竞赛活动
12月28日,由北京市民政局主办、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北京市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在双拥大厦正式开幕,北京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万钧同志出席决赛活动并讲话。
澳门两岸四地“幸福家园 和谐社区”研讨会通知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家庭生活离不开社区,社区是宏观社会的缩影。
2016公益新闻事件哪些载入史册,请您来投票!
2016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公益慈善领域发生了众多值得载入史册的事件。首部行业根本大法《慈善法》颁布实施,一系列配套法规陆续出台;股权捐赠、大额捐赠不断出现;互联网募捐平台走向规范,公众捐款成为常态;公募权被...
残障儿童康复教育与社会融合研讨会报名窗口
当前,儿童健康服务行业尚不规范,残障儿童康复市场供需悬殊,在特殊残障儿童康复教育领域,经诊断发育迟缓的孩子大都约需经半年以上时间才能得到治疗性康复干预,有些甚至得不到专业康复干预。
北京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预赛举行
12月6日,由北京市民政局主办、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北京市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在顺义正式拉开序幕。
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犯罪学国际暑期学校招募通知
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现面向全国范围内社会科学类青年教师和有志于在犯罪学领域发展的社会科学类博士研究生开设犯罪学国际暑期学校。本项目最低开班为20名学员,学员如能完成全部三年课程的学习,将获颁结业证书。
毛泽东思想与社会工作—岭南社工大讲坛第四期
岭南社工大讲坛自201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余期,得到社会工作界朋友的认可和好评。2016年岭南社工大讲坛第四期将于12月7日在广州举行,欢迎各界朋友参加。
民政部主办的智慧社区建设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2016年12月1日,由民政部主办的智慧社区建设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科技大学、电子政务云计算国家工程实验室等院校和科研单位专家参加。
您好,我们是社工—尚和”驻苇子园村三区项目
为使服务地居民更加了解社工,了解三区项目,郑州市金水区尚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平顶山三区项目驻岗社工于2016年11月27日下午在苇子园村委会门口开展了一场以“您好,我们是社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你推荐 我展示--新华网社工频道机构推荐活动
为加快推进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发展,充分调动民办社工机构开展专业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新华网社工频道现开展“你推荐,我展示”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推荐活动,面向行业公开征集机构展示信息。
中国社会工作督导发展研讨会在山东大学召开
11月26-27日,由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和山东大学主办、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社会工作督导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中国社会工作督导发展研讨会在山东大学召开。
回顾首届社工微电影为宪法宣传活动锦上添花
11月28日下午,由虹口区人民政府广中路街道办事处与虹口区人民法院联合举办的“芒果炫风”活动。活动中通过赏析荣获首届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十强作品《虹》,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宪法意识。
西城区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为加强社会工作知识普及,扩大社会工作宣传范围,大力推进专业社会工作发展。11月23日,由西城区民政局主办,西城区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承办的西城区首届“社工知识进万家”知识竞赛决赛在京举行。
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27周年纪念暨倡导活动
2016年11月21日,由国际救助儿童会、北京市社会组织发展服务中心、北京市协作者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和北京博源拓智儿童公益发展中心联合开展的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27周年纪念暨《儿童公益组织行为准则指南》倡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