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2019年4月21日,由合肥市包河区义城街道团工委与北京入千境心理(合肥)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安徽三三教育协办的“护苗行动”——个别关怀特殊教育计划,迎来第二次团体心理辅... [详情]
郑州环境保护志愿者活动 —弘扬雷锋文明风尚
4月20日,郑州市金水区尚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区文明办志愿服务岗位社工在金水区文明办的大力支持下联合金水区事管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熊耳河景观带开展环境保护公益活动。
中国儿童社会福利与社会工作公益论坛在京召开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最大限度地创造安全良好的儿童成长环境,保护儿童能够正常的成长和发展是社会和学界的共识。此次论坛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与学术中国联合主办,在北京市海淀区社区服务中心二楼报告厅...
郑州“三社”结亲联动—“靓丽家园”行动进行时
青春天使志愿全城清洁,打造金水“靓丽家园”。4月15日,郑州市金水区尚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团区委志愿服务岗位社工在团区委的大力支持下带领辖区内的社区团干+社工+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三社”结亲联动第四季——...
胡淑雯:陪伴是社工给予青少年最好的礼物
胡淑雯认为,社工在与青少年交往过程中,要明确定位。以一个贴心的陪伴者身份陪伴青少年成长,陪伴他们度过每一个迷茫困惑的时期,是社工给予青少年最好的礼物。
中社联举办中国社会服务管理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我国社会工作行业发展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截止2016年底,民办社工机构数量已达到5880家,全国范围内已成立34个省级、196个地市级和361个县级、共计591家社会工作(者)协会(联合会)。
新疆乌鲁木齐举办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
新疆新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7年3月23日、24日分别在乌鲁木齐市黑甲山后街社区及大湾金悦巷社区成功举办了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的社工知识宣传活动。
安徽灵璧县社工周宣传活动:社工在你身边
国际社会工作日,也称国际社工日。其目的是为社区内弱势人群解决问题,为有需要的人士贡献自己的爱心、知识和技巧。社会工作对于社会整体发展来说,有着无可厚非的推动意义。对于参与者及受助者来说,同样意义非凡。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湖贝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适逢第11个国际社工日,为提高居民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对社会工作者的认同度和对社区活动的参与度,3月25日,罗湖区湖贝社区开展了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的服务宣传活动。
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文艺晚会在鲁东大学举办
胶东在线3月27日讯(记者 王樱茜) 24日晚,由烟台市民政局主办,鲁东大学法学院社会学系承办的庆祝2017年社会工作周晚会在烟台市鲁东大学成功举办。
鄂尔多斯市举行社会工作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发展,3月21日上午,2017年鄂尔多斯市社会工作宣传周启动暨社会工作人才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东胜区举行。本次活动时间为3月21日至26日,活动内容有试点部门领导讲座、社工大讲堂以...
晋城2017年社工宣传周-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为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社工发展的良好氛围,晋城于3月25日在物贸广场开展主题为“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晋城市民政局主办,晋城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渭城区社工周活动:魅力社工 社区因你而美丽
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进一步推进社会工作发展,营造社会工作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3月25日,由渭城区民政局主办、新兴路街道办事处、咸阳师范学院社会系单位协办开展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
河南范县开展第十一届国际社工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7年3月25日在范县龙王庄镇郉庄村委会举办“第十一届社工日主题活动--社工让社区更美好!”来自郉庄的村民、村干部与社工旨在通过展板、彩页等形式,以促进村民对社工的了解,增进村民与社工之间的交流、沟通。
郑州市金水区第四届社工宣传周进社区活动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金水区第四届社工宣传周进社区活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是有金水区民政局主办、金水区22家服务中心承办,3月26日下午由顺三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的巡回宣传活动在金水河畔的滨河公园热闹举行。
阜阳首家社工机构开展国际社工日系列活动
为积极响应民政部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作为阜阳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注册的首家专业化社工机构,阜阳市益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3月20日至3月26日开展社工周系列宣传活动。
贵州社会工作宣传周集中推介活动在贵阳举行
3月24日,贵州省社会工作宣传周集中推介活动在贵阳举行。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民政厅主办,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来自部分省内高校、民办社工机构等19个单位的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国际社工日|近百名医务社工齐聚上海瑞金医院
上海的医院里正兴起一股特殊力量,这群人不会医术,却同样有着“医治”的本领,某种程度上还丰富着医疗的内涵,他们就是医务社工。
宣传周|“岭南社工智慧对对碰”活动在汕头举行
3月21日,“社工智慧对对碰”之农村领域、禁毒领域案例分析大赛在汕头举行。进入决赛的7支队伍将在现场通过PPT、情景剧等演绎方式,对农村社会工作、禁毒社会工作的两个案例进行分析。
关于开展“2017寻找广东社工助人自助温暖故事”系列活动的通知
为挖掘广东社工助人自助的温暖故事,彰显广东社工、社工机构在和谐社会、幸福社区、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优秀风采,促进广东省社工服务机构公信力建设,推动广东本土社会工作的全面发展。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同中央人...
武汉市启动社会工作宣传周 持证社工达256人
3月22日上午,“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的2017武汉第五届社工宣传周——洪山分会场暨洪山区第三届社工宣传周活动启动。